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 农银人寿莱芜中支全面启动“3·15”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10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吕胜男)为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服务支持,不断增强保险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农银人寿莱芜中支全面启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3·15”活动期间,农银人寿莱芜中支将紧紧围绕疫情防控期间保险服务保障支持、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加强消费风险提示三项重点工作,推出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及服务举措。

  活动期间,农银人寿官网及微信同步发布《疫情防控保障措施特刊》《战疫情保服务专刊》《依法维权微刊》《以案说险》等多个线上教育宣传栏目,方便消费者了解和掌握农银人寿疫情防范保障措施、各项服务举措以及保险知识,同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与此同时,农银人寿线上活动精彩不断,推出包括“线上保险疫情知识互动问答”“线上保单服务功能体验”“线上总经理接待日”在内的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助力疫情防控。通过与客户的沟通交流,拉近客户距离,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为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山东分公司运营管理部建立健全多条投诉处理渠道,设立了专属咨诉热线(0531-82385858/5848)及投诉邮箱(sdts@abchinalife.cn),接受广大客户的咨诉,解答客户疑难问题。此外,农银人寿官网开设消费风险提示平台,及时发布相关消费风险提示,消费者可通过浏览消费风险提示,提高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保险消费风险聚集和蔓延。

  本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既是对公司服务质量实施全方位排查和再评估,也是公司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活动。农银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在服务品质、服务水平、服务效果等方面争创一流,不断优化服务,通过优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认同与支持,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