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莱芜支公司为农村基层防疫人员捐赠2.25亿保险保障

2020-02-29 22: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闫瑶瑶) 近日,中国人寿财险莱芜支公司向济南市莱芜区农村基层防疫人员(不含街道)赠送每人30万元保额的保险保障,总保额达2.25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财险莱芜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积极向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出捐赠申请,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村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据了解,此次捐赠人数共计750人,在本次疫情导致的传染、感染身故,或参与抗击本次疫情工作中过劳死亡及猝死的农村基层防疫人员最高可获赔30万/人。保险期限从2020年2月20日至2020年6月19日。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捐赠保险的方式,能为战‘疫’在基层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份保障,让他们能安心工作,同时也尽公司的一点微薄之力。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很快就能过去。” 中国人寿财险莱芜支公司副总经理孟光征说。

  中国人寿财险莱芜支公司以提供风险保障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莱芜区农村基层防疫人员全情投入疫情阻击战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