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吴兆宪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200元

2020-02-28 12: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支援武汉,奉献爱心。据悉,1月30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吴兆宪以个人名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先后捐赠2200元爱心款。

  吴兆宪是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本部的一名业务销售人员,他为人正直,热心公益,多年来,他一直将做慈善作为自己的一项事业,深受很多同事的爱戴和敬仰。他扶贫济困,致力于莱芜地区的助困助学慈善活动。多年来,他通过教育局等定向资助贫困学生4名。虽然每个月收入不是很高,但是他总会拿出一部分资助给贫困学生。他真诚的希望以“润物细无声”的行动,长期关心爱护着他们,同时又能保护贫困孩子的自尊。 他说:“我做的这些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勿以善小而不为,希望这一点一滴的爱心真的能够起作用。”

  疫情暴发,时刻牵动着吴兆宪的心。1月30日,他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200元。“我每天都会关注疫情的实时动态,我非常着急,终于获取到了湖北慈善总会的捐款渠道。虽然这次捐款数额不多,但是一有机会,我肯定继续再捐。国难当头,我希望我能尽一份绵薄之力。”他真诚地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之下,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战胜一切困难。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