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银村结对共建 党建引领发展

2020-02-25 0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赵丛生)近日,莱商银行派驻“第一书记”任职村莱芜区寨里镇小下村党支部书记刘增武、村主任刘汝生一行6人到莱商银行进行党建座谈交流,了解莱商银行近年来基层党建的特色举措及工作经验。莱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驻村“第一书记”王光坤和党建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座谈会上,莱商银行党委副书记亓金波围绕莱商银行党委提出的“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建工作思路,详细介绍了在构建基层党建体系、推行党员设岗定责、实施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做好做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及思考。

  小下村党支部书记刘增武表示,莱商银行基层党建工作既注重夯实基础、又有创新做法,整个党建工作有规划、有实效,深受启发,值得借鉴。他还表示,接下来双方将围绕党建工作,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村银结对共建,以党建资源共建共融实现共享共赢。

  会前,小下村两委一行还参观了莱商银行企业文化展厅、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室。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