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在社区、乡镇防疫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2-24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志愿者时刻关心防疫工作,积极配合、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决策,纷纷报名加入莱芜各社区、乡镇的志愿防疫站,变身防疫站志愿者,为人民站岗,为国家助力。

  为保证小区车辆高效顺利通过,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志愿者采取车乘人员不下车测量体温的措施,减少车辆的通行时间,用心服务大众,传递新华爱心。王峰是莱芜钢城区世纪园小区防疫站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对小区通行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统计、秩序维护以及开展防疫宣传工作。他说:“司机下车登记太耗时间了,容易造成交通堵塞,同时还会产生聚集风险。他们不方便,咱就过去。背上有‘新华保险’的标识,我们就代表新华,在哪都要为人民群众站好岗,做好服务。”春寒料峭,工作条件艰苦,接触人员多,防控风险大,他却没有一丝抱怨。

  李峰新也是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志愿者中的一员,他报名参加了口镇董家峪村防疫站志愿服务工作。同时作为一名党员,他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守防疫岗位,对村民出行安全进行严把关。李峰新对战胜疫情信心十足,他说:“我们有完备的医疗体系,有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实践经验,有广大党员干部以及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再坚持一会,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必将战胜一切困难。”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志愿者用心做好防疫站检查服务工作,赢得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愿意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传播行业正能量,与国同心,共克时艰,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防疫即将赢来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