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致敬城市摆渡人,新华同心抗疫情——新华保险为公交司机每人捐赠20万元保障,莱芜累计820人受益

2020-02-2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引发全民居家隔离的局势。但公交公司的司机们,却不顾疫情严峻,承担着人民的转运工作。他们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舍小家,顾大家,被誉为“最美城市摆渡人”。平凡之中见伟大,细微之处显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大爱、责任与担当。

  2月21日,为感恩“城市摆渡人”的辛苦付出,新华保险为莱芜公共汽车公司的司机每人送去20万元保障,累计820名司机受益。“司机师傅你们辛苦了,公司决定为你们每人送去2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障”,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团体业务部经理王爱美跟司机们说到。可能是一句“辛苦了”,道出了疫情期间的艰辛,公交公司赵经理显得非常激动,说“不出事不要紧,出了事就麻烦,感谢新华保险送的保障”。

  以车为舟,摆渡乘客。安全出行,感恩有你。据了解,新华保险赠送的20万元保障分为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和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保险有效期为2020年2月21日至2020年6月30日。同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新华保险对保险责任也进行了拓展,合同生效后,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因此导致被保险人身故,适用合同中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责任,给付相应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致敬这些逆行者,共同为中国加油。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