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君泰医疗:紧急复工 加班加点赶制防护服

2020-02-1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亓若琳)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相关医护用品需求量增加,位于医药产业园的山东君泰医用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提前结束春节假期,从大年初五紧急复工,赶制医用防护服,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物资支援保障。

  从复工生产开始,山东君泰医用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介虎的电话从早到晚响个不停,不断接到新的防护服订单。他告诉记者,这几天的电话已经被求购者"打爆"。“一天差不多接一两百个电话,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生产,工人满负荷生产,每天生产300件,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 邢介虎说。

  舍小家顾大家,面对满负荷工作,车间工人没有一丝怨言,原定于正月初八开工的他们,正月初五就被紧急叫回开工成产,在剪裁车间、生产车间,工人们争分夺秒,加紧完成每一道制作工序。“ 一天工作十多个小时,很忙,但是我们也认真做好每一步,保证质量。能让一线医护人员穿上我们做的隔离服觉得很值得。”

  君泰医疗在科学安排生产计划的同时,加强生产办公场所消杀,确保一线生产人员自身安全。山东君泰医用防护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邢介虎说:“每一名生产员工在进入车间前都要先测量体温,然后穿戴好隔离服、口罩等防护用品后方能进入车间进行生产。”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君泰医疗防护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