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芜战疫”九三人在行动

2020-02-08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秦加东)疫情还在继续,并进入更为紧张的防控阶段,多地疫情防控升级,逐渐开始封户、封村措施。此次疫情正值寒冬,在村口、社区卡口处负责测温的工作人员在户外一站几乎就是一整天,工作量十分大,到了夜间更是气温低、寒风刺骨,但测温工作却丝毫不容忽视。

  目前济南市莱芜区没有一例确诊病人,还是疫情空白区域。为了响应九三学社相关要求,莱芜九三人积极主动的行动起来,给防护人员搞好后勤服务工作。为让防护人员有一个温暖的地方进行持久战,九三学社莱芜基层委员会领导干部积极协调4顶帐篷,价值6500元;20件棉大衣,价值2000元,不畏严寒快速送到防护人员手中。帐篷分别送到秦家洼村、兴隆庄村、陈盘龙村、前盘龙村防疫检测驻地。棉大衣分别送到陈盘龙村口、呈瑞社区、福莱佳园、雅居苑、江山帝景、北苑小区、果品宿舍、西苑小区西区等地的防疫检查处。

  疫病无情人有情,在这非常时期,九三学社莱芜基层委员会广大社员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在需要的地方积极为抗击新型肺炎贡献一点自己的爱心,积极作为,做有担当的九三人。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九三学社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