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泰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口镇各防疫站点爱心捐助

2020-02-06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葛燕) 2月5日下午,山东泰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怀忠同志带领公司党员及职工爱心志愿者组成爱心团队,为口镇各防疫站点送去牛奶,方便面,火腿肠、隔离衣等物品,向坚守在一线防疫站点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口镇防疫指挥部物资捐赠点


  慰问物资


  慰问口镇卫生院医护人员


  慰问口镇重工片区防疫站点


  慰问口镇管区防疫站点

  慰问口镇港里片区防疫站点

  慰问口镇派出所防疫所站点

  慰问口镇交警中队防疫站点

  慰问口镇下水河社区防疫站点

  慰问口镇大冶村、小冶村、古城村防疫站点

  慰问青山管区防疫站点

  慰问陈林管区防疫站点

  慰问陶镇管区防疫站点

  此次爱心捐助活动,泰光公司共捐赠物资5万余元,为口镇各个防疫站点工作人员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吕怀忠同志表示,疫情之下,共克时艰,义不容辞,企业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国家号召,尽已所能为抗疫前线贡献力量,在莱芜区口镇党委及镇政府的领导下,与全区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