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日昇爱心口罩支援公安干警

2020-02-05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曹文) 2月5日,山东日昇国际公司向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公安局及华山路派出所无偿捐赠口罩,助力莱芜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全面阻击疫情已经进入关键时刻,特别是公安干警们,迎难而上、遇险直行、放弃休假,不分昼夜的坚持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及健康。在山东日昇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山东日昇国际公司为济南市莱芜高新区公安局及其下属的华山路派出所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爱心口罩1300余枚,用于疫情防控前线。并向辛苦的一线守护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大灾大难面前,每一位爱心个人和企业的守护,都不仅仅是爱心情怀,更彰显担当。山东日昇国际公司负责人说:“平常公安战线为大家的正常工作生活保驾护航,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应当献出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这些口罩在紧急时期能够派上用场,这也是我们作为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衷心的希望干警同事们能够在岗位上保护好自己,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为防疫工作献出应有的力量。”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医用口罩可谓是“一罩难求”。山东日昇国际送来的口罩,温暖着公安干警们的心,作为企业的关心关怀,也是鼓励和支持,给了大家无限动力。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将这批医用口罩发放到一线干警手中,全力保障大家做好自我防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高新区爱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