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跑起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9-12-26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近日,“新华跑起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盛大举行。“亚洲飞人”苏炳添作为特邀嘉宾出席,30多万人通过视频直播收看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新华保险为广大群众搭建乐享运动的健康生活服务平台发起的全国健身项目,以“奔跑追梦乐享新华”为主题,以“Healthy健康常在”“Enjoy乐在其中”“Dream追梦达人”为主基调,将横跨2020年,在春夏秋冬四季,推出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2020年期间,新华保险将积极推动线上线下活动搭建,包括推广大使评选、绚烂彩虹跑等,并以更为优质的奖励,激励每一位 “健康追梦人”积极参与活动,分享跑步运动的喜悦。更以此扩大活动影响力,号召更多人参与到跑步健身活动中来。

  作为立志成为广大客户美好生活的守护者与见证者的新华保险,积极迎合“健康中国2030”宏伟规划,以“跑步”这一健身方式,号召更多青少年、各界工作者、老年人站起来,离开电子产品,动起来,跑起来。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成功实现了新华保险的三个“第一次”。

  新华保险第一次成功体现科技赋能的力量,从运动记录到展示,再到运动社区,让科技与生活融为一体,让科技督促生活的进步;

  新华保险第一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发布会,向广大员工及用户传递自己对于未来的规划和期待,据了解此次发布会观看人数高达30万人次,足以见证了广大用户对于新华保险的关注和重视;

  新华保险第一次邀请知名运动员作为活动特邀嘉宾,这不仅体现着新华保险将以更加拼搏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产品,更预示着其对于“顶尖”的追求和目标。【新华保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