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2019-10-30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当城区还在沉睡的时候,环卫工已在寒风中清扫着街道。一双双皴裂的手,一个个通红的脸颊,时刻牵动着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每一个志愿者的心。10月30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在吕花园社区附近的街道上开展“关爱环卫工,秋冬送温暖”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手套、围巾。

  

  

  

  上午9点,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围巾、手套,放在新华保险专用手提袋里装成爱心包裹。随后组成几个爱心小组,迅速分散到吕花园社区周边的各个街道上。“环卫工人的工作非常辛苦,我们呼吁社会各界关心这个群体,为环卫工人送温暖。哪怕是随手捡起道路上的垃圾,甚至一杯热水,一句您辛苦了,暖的不只是身体,更是环卫工的心。”志愿者刘颖说道。希望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去的围巾、手套,能够温暖他们的整个冬天,同时也呼吁大家将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减少他们的工作量。

  

  

  

  

  据了解,从“夏天的送清凉”活动到“秋冬的送温暖”活动,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持续关注着环卫工人这个群体并向社会传递着行业的正能量,在这里希望更多地企业、公司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让环卫工人在为这个城市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能收获这个城市对他们的感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