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太爱跑”莱芜站奋力开跑

2019-10-14 2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闫瑶瑶)10月12日,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和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联合举办“太爱跑”莱芜站启动仪式。100余名参赛选手在莱芜区体育馆广场掀起一阵“蓝色旋风”,共同用奔跑来传递责任。

  

  

  开跑之前,所有参赛人员在专业选手的带领下做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响,在旗手的引领下,参赛选手从体育场广场出发,北行进入崮山公园登顶后原路返回,总里程约为2.5公里。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互相帮助、互助鼓励,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充分展现出了产险、寿险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据悉,本次活动以“太爱跑,为爱而跑”为主题,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质,增强企业凝聚力,培养职工“热爱企业、忠诚企业、奉献企业”的集体主义精神。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兵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在场的全体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次“太爱跑”活动中去,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产险、寿险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奖。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莱芜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剑做最后总结,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把本次“太爱跑”活动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积极工作、无私奉献”的强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现双优目标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