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 第十届少儿书画大赛成功举办

2019-07-01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6月30日,由新华保险莱芜中支举办的“第十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在钢城区仁知源教育举行,来自钢城区的100余名参赛选手及家长参与到此次书画大赛中。

  本次活动以3-6岁的少年儿童为参赛对象,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书画为载体生动有趣地展现自己眼中的美丽家乡、心中的美好家园。

  经过老师的讲解与指导,小朋友们很快上手,用充满童真的画笔,描绘出他们眼中的城市,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辆辆汽车穿流而过。涂色环节,小朋友选择自己喜欢的蜡笔颜色,给花草、建筑、汽车穿上色彩斑斓的衣服,绚丽多彩的高楼汽车、五彩缤纷形态各异的动植物跃然纸上,充分体现出了小朋友们天真烂漫、富有想象力的内心世界。

  仁知源教育老师毛红说:“这次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的举办,给我们仁知源教育的所有绘画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希望我们的孩子在这次绘画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的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奖励他们在此次书画比赛中的优异表现。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