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6-25 1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6月25日讯 (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孔维辰)6月25日上午,新华保险莱芜中支的70名志愿者,统一穿着红色文化衫,一起走进红石公园共同开展了“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诉说着自己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的跑步路线为绕红石公园两圈,里程约5公里。志愿者通过登陆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实时里程定位计算步数。活动结束后,再通过微信小程序向贫困地区捐步。据了解,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结束后,中保协会汇总捐赠的步数并将其转化为保额,由保险总公司认领,向特定区域的贫困人口赠送保险保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带着夹子和垃圾袋,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跑步、捡垃圾两不误,为公益献步数,争做环境卫生的维护者。一路上,志愿者们不放过一片纸屑、一个烟头、一块果皮,每到一处都会留下欢声笑语和整洁的地面。他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统一的红色服装与红石公园的美景汇成了一幅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一面挥汗如雨,一面赏尽繁花,体验着运动的快乐,感受着自然的美妙,又能积攒步数奉献爱心,助力国家扶贫事业,极大地带动了志愿者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使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捐步,累计捐出50余万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