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情系端午,粽香传情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开展端午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9-05-21 1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孔维辰) 粽子飘香处,浓浓关爱情。端午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5月17日-5月21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张世杰和部分骨干代表上门走访主管、部经理,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总经理张世杰详细询问了每一位职工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实际需求及困难问题,并尽力帮助解决。同时给他们送去了“暖心”的粽子,提前祝他们端午节快乐,鼓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鼓足干劲,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是一个重视人文关怀的企业,关心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时刻将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据了解,每逢节日、员工生日,新华保险莱芜中支总能第一时间为职工送上祝福和温暖。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新华保险莱芜中支与职工的联系,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使职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温暖,真正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得人心,为公司的长足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