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银人寿莱芜中支开展防范风险类教育宣传活动

2019-05-20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莱芜5月2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何英)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防灾救灾等风险的认知度,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的风险认识,深入推动“行业规范建设年”专项工作,5月份,农银人寿莱芜中支积极开展“遏制洗钱犯罪、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携手筑网,同防共治”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以及防灾救灾等风险类教育宣传活动,效果良好。

  5月9日上午,公司在职场会议室对50名内外勤员工进行反洗钱、非法集资、防灾救灾等一系列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充实了金融理论知识,对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非法集资、保险欺诈、防灾救灾等基本内容和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会后并做了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灭火等演习活动,员工受益匪浅。

  5月10日,莱芜中支选派员工赶赴郊区村镇下乡普及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防灾救灾等知识;5月11日,莱芜中支在鲁中东大街与花园南路交界处人流密集处做了大型户外宣传活动,同时钢城服务部在钢城金茂广场同步举办,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带动下,10余名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反洗钱、非法集资、保险理赔、防灾救灾等相关知识宣传手册、彩页,向广大群众讲解相关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共接待群众170余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70余份。宣传过后及时做成美篇进行转发宣传,浏览人次500余次。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莱芜中支将通过职场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条幅、金融知识大课堂、网络宣传、媒体宣传、营业网点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并及时发送报道,将活动开展情况编制美篇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通过各方面的宣传,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反洗钱知识,夯实反洗钱工作的社会基础,为提高莱芜市人民运用金融的能力,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促进全市金融业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