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20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南3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雪涛) 3月15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在户外开展了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氛围,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支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外部客户广泛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及相关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旨在提高广大群众消费权益维权意识和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推动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开展。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莱芜中心支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始终秉持以客户核心诉求为中心,全面推进全辖各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工作,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在社会公众中的影响,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保险,通过持续高品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认同与支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孟令海